塔丽Chiyao🐣🌟

塔丽/Chiyao 混邪博爱人,画的又慢又挫,慎关

私设天使总裁安雷
雷狮:四翼天使,在天堂晋升六翼天使的过程中遭遇雷劫,受了重伤,不幸变回最初形态掉入人间,被安迷修收养,目前在安迷修家里养伤

安迷修:从外表看上去像一个普普通通的白领上班族(就连房子也是比较普通的二层小别墅),事实上是一个跨国公司的总裁,在外界没有人知道这位公司总裁长什么样,(所以会有一些不要命的人来打探他的消息)黑白通吃。在自家门口发现了变回最初形态的雷狮并收养。

这个坑可能要填完的话呀,需要很长的时间,9月2日就要开学了,我想哭(┯_┯)
我尽量一两个星期更一次
结局保证就是he啊

安:你都在我家里休息(骗吃骗喝)这么久了,为啥还没有变回去?
雷:啊,这个呀,我要恢复的话需要十天时间。
安:可是你已经在我家里呆了两个月了呀,说好的十天呢?
雷:天上一天地上一年懂不?
安:。。。。无言以对(这么说,我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调情了?!)

评论

热度(23)